晴時多雲

NBA》聯盟第二高薪遭買斷 強森赴騎士助拳詹皇?

2016/02/26 07:47

強森可能以底薪加盟強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凌晨布魯克林籃網在交易截止日後有大動作,根據外電報導,擔綱過去幾季得分重任的「Iso Joe」強森(Joe Johnson)遭買斷,雙方已達成協議。

強森今年34歲,2490萬美元的合約高居聯盟第二,僅次於「老大」Kobe Bryant,但本季11.8分3.9籃板4.1助攻皆遜於生涯平均,11.8的得分更創下13個球季以來的最低數據,昔日得分機器不復在,成為球迷口中調侃的「高薪低能」球員。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欲逢低點追求強森的球隊有騎士、熱火、老鷹、塞爾提克及雷霆,其中又以劍指總冠軍的騎士隊最符合強森期待,熱火及老鷹緊追在後,目前尚未有消息曝光,強森雖處生涯低谷,但嫻熟的單打技巧與季後賽經驗勢必讓得到他的隊伍火力升級、戰力將重新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