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難被擊敗?船長傑克森:07勇士能打贏(影音)

2016/02/26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的籃球新節目最近邀請已退休的前鋒「船長」傑克森(Stephen Jackson)擔任來賓。而無可避免地,他們談到現今戰績一枝獨秀的勇士隊。當主持人問傑克森,勇士隊是否難以被擊敗時,傑克森表示自己在2007年效力的勇士隊就能擊敗他們。

2007年的勇士隊的剽悍球風也很受歡迎。(取自勇士隊官網)

傑克森說:「現在的勇士隊表現很棒。別誤會我,我無意冒犯。但我們(07年勇士隊)有機會擊敗他們,我們當然有可能打贏。當年的我們無所畏懼,大家都渴望戰勝強大的對手。」

勇士隊在2006-07年季後賽淘汰小牛隊寫下歷史。(取自勇士隊官網)

在柯瑞(Stephen Curry)被選進球隊之前,2006-07年的勇士隊繼1993-94年之後首度闖進季後賽,戴維斯(Baron Davis)、艾利斯(Monta Ellis)、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哈靈頓(Al Harrington)以及傑克森都是當時的主力球員。他們以第8種子之姿淘汰掉第1種子的小牛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