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統一末局反撲未果 1分惜敗義大

2016/03/15 21:10

 

1

2

3

4

5

6

7

8

9

R

義大

3 3 1 2 0 0 0 0 0 9 11 0

統一

0 2 0 0 0 0 0 0 4 8 12 2

第九局

9下,統一展開反撲,義大更換投手潘力,飛力士敲出左外野平飛一壘安打,陳鏞基隨後敲出右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打回統一的第3分,代打的鄧志偉遭觸身球保送上壘,朱元勤代打敲安形成滿壘,郭阜林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林志祥則補上一支3分砲,統一追到只差1分。

義大換上張耿豪接替投球,順利阻擋統一攻勢,義大終場以9:8驚險贏球。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7下,鄭鎧文敲安上壘,兩出局採取盜壘戰術成功盜上二壘,郭阜林擊出一壘安打,二壘跑者回本壘遭到胡金龍長傳美技阻殺在本壘。

第四局

統一更換投手邱浩鈞,一上來就被陳凱倫和張建銘敲安,形成二、三壘有人,林益全和高國輝雙雙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2分。

陳凱倫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3上,林威廷敲出陽春砲,義大7:2領先統一。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遭猛攻,投完3局掉7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遭猛攻,投完3局掉7分。(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2上,林琨笙先靠著失誤上到一壘,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 下一棒陳凱倫敲出三壘車布邊的二壘安打,打回2分,高國輝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護送跑者回來得到第6分。

2下,飛力士、鄭鎧文接力開轟,各敲出1發陽春砲,統一該局攻下2分。

統一獅打者飛力士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鄭鎧文在2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江辰晏先是保送了胡金龍,隨後被陳凱倫擊出內野安打,張建銘的游擊滾地球,造成統一游擊手郭阜林的暴傳失誤,打回1分,林益全補上一支左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打回義大的2、3分。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統一獅(後攻)

義大犀牛(先攻)

第一棒 2B 林志祥

第一棒 LF 胡金龍

第二棒 CF 唐肇廷

第二棒 SS 陳凱倫

第三棒 LF 潘武雄

第三棒 RF 張建銘

第四棒 DH 飛力士

第四棒 1B 林益全

第五棒 3B 陳鏞基

第五棒 CF 高國輝

第六棒 RF 鄭鎧文

第六棒 DH 林哲瑄

第七棒 1B 買嘉儀

第七棒 3B 陽冠威

第八棒 C   郭峻偉

第八棒 2B 林威廷

第九棒 SS 郭阜林

第九棒 C 林琨笙

先發投手 江辰晏

先發投手 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