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球迷相見歡 林智勝侃侃而談

2016/03/15 20:39

林智勝今舉辦球迷見面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今舉辦球迷見面會,並一一回答球迷的提問。

Q:你為什麼長那麼帥?

林:其實就天生的嘛(笑)我覺得我不是帥,我從國小到現在都不覺得我帥,但我很有魅力,在球場上可以影響到大家,我覺得比較重要。

Q:去年打到333,今年有沒有設定什麼目標?
林:去年的333其實是我意想不到的紀錄,我只是在球場上奮鬥,那其實在新的球隊,有比我自己的成績更重要-那就是總冠軍。我會盡力做好自己為球隊做的東西,大家主要的目標比我個人的目標還重要。

Q:大師兄第一次穿上黃衫,心裡面的感覺是什麼?
林:我講實在話,我第一天從美國回來到中信兄弟棒球園區的時候,因為我跟石志偉住,當時我穿全黃照鏡子,自己嚇一跳,還不太適應啦!顏色這種東西,看久了就會適應,我現在比較適應黃色了。一開始扣不起來,SIZE太小了(笑)

Q:今年的冬天,所有象迷都非常緊張、期待,等著大師兄的消息,後來也順利等到你加盟,可以談談你這段心路歷程嗎?

林:過程中其實是有考慮要出國啦,這段時間還滿忐忑的,一直在等國外的消息,雖然有機會,但也不知道怎麼著手,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但有些事我如果出國就沒辦法做到,例如幫助小朋友,後來跟經紀公司討論,才跟中信兄弟簽約,也很謝謝中信兄弟給我這麼大的誠意把我留下來,簽的這三年能讓我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不過這段期間心情比較起伏,脾氣比較不好。

Q:之前待在Lamigo、La New很久了,球隊運作你很熟悉,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之後,會如何適應新球隊的運作?

林:其實在前東家整整12年時間,要離開當下滿捨不得,在準備簽約的期間都有跟Lamigo隊友聊天,要他們繼續加油努力,雖然到中信兄弟都是新的環境,行程、流程都必須要重新適應,當時一開始還滿緊張的,不知道怎麼著手、該怎麼做,後來慢慢的有學長啊、恰恰啊,告訴我怎麼做,把你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就有越來越熟悉了。

Q:被「舊情人」Lamigo球迷嗆聲,你怎麼想?

林:第一場熱身賽的時候,他們先噓我,其實我有聽到,但他只是為他自己的球隊努力吶喊,我覺得每個球迷都有權利啦!只是請看狀況噓啦(笑)
真正的比賽如果這樣的話,我相信兄弟的球迷不會輸給他們,就是盡力去做,把每件事做好就好了,那如果他用力噓「三振他(唱)~」,那就噓吧!

Q:你有在減肥嗎?因為你穿黃色有點胖胖的。

林:我覺得那個……你知道我從美國回來108公斤,我現在101,但是因為球衣太緊,球衣有重新做了啦!沒有那麼緊了。

Q:如果有機會讓你跟桃猿教練團還有球迷、球員講些話,你有什麼話想跟他們說?這個球季你希望球迷怎麼替你加油?

林:其實我想對球迷說,謝謝他們這12年來的支持,很感動他們的熱情吶喊,在Lamigo這5年我很幸福,只要我上去打,全場的聲音包圍著我,讓我很享受打球,謝謝!球員的話,台灣每個球員都是很認真打球、萬中選一的,大家都是很認真,繼續加油!至於教練團……(笑)你們也很辛苦,我必須說教練團跟行政都很辛苦,多傾聽球員的心聲,我覺得每個球員都應該跟教練團多互動,讓他們知道你的需求,這是我想說的。

Q:以後到兄弟,假設有需求要你改變位子,你接受嗎?

林:可以啊!只要讓我打我都接受啊!(Q:那如果是DH呢?)那就是時候到了嘛(笑)
只要教練怎麼安排,讓我上場表現,這比較重要,不要像……這不要講了嘛(笑)

Q:一開始轉隊的時候心情如何?轉隊之後心情又如何?

林:在2015年季初我就說我會轉隊,原因是中華聯盟制度必須要有人先去做,才會發現很多東西要改變,這是為了以後小朋友遇到一樣的問題,能做得更多、更完美。
當時轉隊很緊張,因為你要放掉很多東西,在母球隊,但是轉隊後有這麼多人關注我,我很開心,相反的我要比在Lamigo更努力的把每件事情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