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裁判第一人 紀華文支援WBC資格賽

2016/03/15 22:17

中職裁判紀華文。(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擔任世界12強棒球賽冠軍戰主審的紀華文,受美國大聯盟之邀,今(15)日出發至巴拿馬支援WBC資格賽,這也是首次有中職裁判在經典賽執法。

紀華文執法國際賽事經驗相當豐富,曾參加過2次亞洲職棒大賽、2014支援WBSC的21U賽事、2015年受邀執法WBSC世界棒球12強賽事,為12強金牌戰的主審。本次是中職裁判首度支援WBC經典賽事,該組由哥倫比亞、法國、巴拿馬、西班牙角逐一席參賽權。

紀華文(左)曾擔任過12強冠軍戰主審,蘇建文擔任左線審。(WBSC提供)

中職也在今年年初派遣四位新生代裁判尤志欽、楊崇煇、吳家維、邱景彥至美國大聯盟認證Wendelstedt 裁判學校受訓。經過一個月的鍛鍊與大聯盟裁判講師的洗禮,回國後立刻投入2016年球季官辦熱身賽的執法工作。

面對新的球季即將展開, 身兼大聯盟裁判、Wendelstedt裁判學校校長的Hunter Wendelstedt先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送上祝福,感謝中職吳志揚會長這次能派遣四位裁判赴美受訓,未來很期待他們的表現,並邀請會長明年再讓更多中職裁判去Wendelstedt裁判學校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