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轉隊 球迷怎麼說?

2016/03/15 23:05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球季開打前,林智勝今晚率先與球迷朋友相見歡,對於將以全新身分展開職棒新頁的大師兄,球迷又是怎麼看的呢?

「大師兄」林智勝今晚舉辦球迷會。(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球迷沙沙MO從2013年經典賽開始看球,在去過Lamigo主場後即被球場氣氛好吸引,覺得球員、教練很親切,和4歲的兒子都最喜歡林智勝,「雖然在去年冠軍戰最後一場就感覺到他要走,不過耶誕節那次球迷會沒把話說死,還有一些希望,今天我兒子還問我,能不能叫阿給不要去兄弟?」

球迷沙沙MO和兒子。(記者石毓琪攝)

和沙沙MO看球認識的黃小姐則說,當初因為林智勝全壘打很多開始注意到這名球員,即使林智勝轉隊,也會看中信兄弟的比賽,「人往好的地方走,相信他(林智勝)值得更好的。」

球迷黃小姐。(記者石毓琪攝)

至於去年看球的兄弟球迷林小姐,一直都是大師兄的球迷,已準備好要在黃衫上繡32號「Ngayaw Ake(乃耀阿給)」,「兄弟對Lamigo的時候就覺得林智勝很厲害,人氣旺、球迷多,開始注意到他的打擊,很穩定、也有大爆發。之前在新莊停車場,只有我一個象迷,但他還是為我簽名。」林小姐說,很高興林智勝能加入中信兄弟,「但不管他在哪一隊,都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大師兄。」

球迷林小姐。(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