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一驚人之舉 古巴塞砲「目送」對手全壘打(影音)

2016/03/25 0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太空人對大都會之戰今發生意外插曲,太空人小將瑞德(A.J. Reed)跑出一支難得的場內全壘打,然而這個精彩演出,至少有一半功勞得歸給大都會外野手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

二局上半輪到瑞德上場打擊,兩好兩壞時出棒逮中一記低球扛向中外野,球的落點巧妙至極,打到外野警戒區彈起後,竟不偏不移地剛好卡在牆邊,塞砲認為這個球無法守備,於是雙手一攤要等裁判判決。

塞砲認為球卡住無法守備。(美聯社)

不料,裁判始終沒有動作,瑞德為保險起見仍先依序繞過壘包,慢慢跑到本壘,不時回頭關注外野的動靜,塞砲的隊友全都一頭霧水,轉播單位這時率先亮起二壘有人的燈號,預告這將是支「場地二壘打」。

但是裁判可不這麼想,他走向塞砲,先是雙手一攤表示不接受塞砲的抗議,隨後雙手平舉表示這球毫無疑問可以繼續比賽,塞砲不死心還想力爭,裁判於是直接蹲下,用手輕輕一拍,把塞砲認為「完全卡住」的球給撥了出來,踢到大鐵板的塞砲只能把球丟回內野,念念有詞不停抱怨。

美媒隨後幽默表示,塞砲算是非常幸運,因為這時站在投手丘上的,是不需要搶先發位置的王牌哈維(Matt Harvey)。

裁判完全不買塞砲的帳。(截自影片)

太空人小將意外擊出場內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