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眼淚白流了! A-Rod改口:我沒有要退休啦

2016/03/25 08:25

A-Rod的退休巡迴尚未啟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昨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將在2017年球季後高掛球鞋,回家當個好爸爸。然而,在球壇一片嘩然中,A-Rod火速再度出面,否認自己即將退休。

A-Rod昨接受ESPN時透露自己明年後不會再打球,因為他已充分享受自己的時光,「是時候回家當個好爸爸了!」消息一出立即強攻各家媒體版面。然而同一天稍晚,A-Rod透過電郵和簡訊主動聯繫媒體滅火,澄清自己並不確定是否會退休。

「我是說我的合約會在2017年結束。」A-Rod強調,「在這之後,就看看事情會如何進展吧,我還有2年、300多場比賽要打呢!」整件事情發展十分快速,急轉直下的劇情讓球迷們的心情大洗三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