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連兩天開轟 朗神代打無建樹

2016/03/25 11:18

史坦頓近況火熱,已連兩戰開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月初因右膝痠痛缺陣數場的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重返打線後,近日手感逐漸加溫,繼昨對紅雀扛出熱身賽首轟,今對雙城又敲一發兩分砲,連兩天有全壘打演出。

史坦頓在六局下半,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抓第一球直接一棒掃出左中外野牆外,助馬林魚以2:1反超前。此役史坦頓繳出3支2,累積20打數有6安4打點表現,打擊率重回三成大關。

官方並未公佈這發全壘打的距離,而史坦頓本人也興致缺缺,「不要問我那球有多遠,因為我一點也不在乎。」他只希望完全專注在打擊上,「我必須保持投入,如果我被這種事拉走,然後試著越打越遠,那我就跟比賽脫節了。」

亞洲選手方面,馬林魚鈴木一朗曾於五局下上場打擊,抓第一個球出手擊出滾地球出局。效力雙城的朴炳鎬則擔任先發三棒一壘手,4打數有1安1打點,馬林魚最終以4:8不敵雙城。

史坦頓只想專注在球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