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塗三秒膠硬撐 賽揚王牌0.1局失5分退場(影音)

2016/03/25 12: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賽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今遭遇慘烈一役,面臨強敵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領軍的巨人踢館,礙於大拇指水泡影響,僅投0.1局就狂失5分退場,王牌對決好戲意外提前落幕。

開賽後阿里耶塔僅花一球就讓首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隨後被連敲兩安丟掉第一分,再因接連安打、暴投、保送繼續丟分,連投兩保送後被換下場,接手的隊友也沒能壓制巨人火力,再挨一安失2分都算在阿里耶塔頭上,防禦率暴漲到8.53。

原定要投80到90球的阿里耶塔,此役僅丟了10球就退場休息,他表示這是一個正確的調度,「留在場上沒有意義,我只會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每個打者身上。就讓水泡癒合,然後往前邁進吧。」阿里耶塔表示自己得和亞歷桑納的乾燥天氣搏鬥,努力不讓任何地方再度破皮。

阿里耶塔為水泡所擾。(資料照,美聯社)

「這真的沒那麼糟啦,我是得花幾天讓皮膚長厚一點,但身體上完全沒問題。」阿里耶塔在賽後受訪表示,這個水泡是在一週前出現,他試過各種方法處理這個麻煩,今天甚至不惜動用三秒膠,然而膠水卻讓他的手指變滑,反而抓不住球。

「我想我大概投個10到15顆,水泡就會又破了,因為縫線會跟它磨擦。」阿里耶塔解釋,「但只要再給我兩天,我就能牛棚裡丟球,不會有任何問題。然後再過兩天,我就能好好投球。」阿里耶塔預計會照原定輪值出戰運動家,並於開幕戰登板先發對決天使。

阿里耶塔帶傷上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