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偉殷帥逛動物園 教導小朋友「尊重生命」

2016/03/25 17:39

陳偉殷趁球隊練習空檔帶小朋友參觀布許野生動物園。(取自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表定台灣時間週日清晨6點在熱身賽先發,對手是太空人,他今天也趁球隊練習空檔,帶小朋友前往球隊春訓基地附近的布許野生動物園(Busch Wildlife Sanctuary)參觀,他留言介紹,這座動物園其實是專門照顧野生動物的庇護所,收容的動物有的因人為因素受傷,失去野外求生技能後被送往這裡,園方不收任何參觀費,靠民眾的捐獻來照料這些動物、努力讓牠們健康地回到野外生活。

陳偉殷留言寫下,「帶小朋友來參觀,希望他們能夠學會尊重各種生命,也希望在這裡休養的動物們,能夠早點恢復健康,回到大自然生活。」

陳偉殷趁球隊練習空檔帶小朋友參觀野生動物園。(取自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