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若不退休 竟是為了這個原因

2016/03/25 19:23

A-Rod。(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昨天傳出走完與洋基的合約,將在2017年球季結束後退休,今天又宣布,一切都還未確定,讓不少球迷猜不透A-Rod合約到期後的動向。

對於A-Rod是否退休,美國媒體也十分關注,據美聯社報導,能影響A-Rod退休計畫的,不外乎是全壘打王爭奪戰,目前生涯累計687發的A-Rod,距離紀錄保持人邦茲(Barry Bonds)762轟只差75發,再打下去破紀錄並不無可能。

傑克森。(資料照,歐新社)

A-Rod去年表現回春,整季繳出33轟是自2008年35轟後新高,連洋基名人堂球星傑克森(Reggie Jackson)都說:「我相信他(A-Rod)三年內能夠達成。」傑克森認為以現在A-Rod狀態,想在兩年內轟出75發全壘打有點困難,若是退休恐怕A-Rod本人也會感到遺憾。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倒很信任A-Rod,他說:「我相信這些他(A-Rod)都想過。」吉拉迪只希望A-Rod別因追求紀錄而無法享受比賽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