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陳週日接力先發 僅建仔戰運動家有直播

2016/03/25 20:42

王建民(圖)、陳偉殷週日先後在熱身賽先發。(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這個週日很熱鬧,兩大旅美強投王建民、陳偉殷將首度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同日先發。

力拚皇家開季25人名單的王建民、首度榮膺開幕戰先發的馬林魚王牌左投陳偉殷,週日先後在熱身賽先發,但國內電視轉播單位都表示,殷仔此役無轉播訊號,因此台灣球迷只看得到建仔出賽,由民視和FOX體育台、體育三台直播。

王建民熱身賽好投連連,找回球速與威力,屢被點名是皇家的春訓驚奇,好表現深受皇家教練團肯定,再獲先發機會,將於台灣時間後天(週日)清晨4時出戰運動家,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陳偉殷轉戰馬林魚後,扛起開幕戰殊榮,他也正積極備戰開季,將接在建仔之後,早上6時迎戰太空人,台灣雖無電視轉播,球迷也別忘了要幫「台灣殷雄」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