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退場別急著關電視 看完「他」再睡!

2016/03/26 11:43

杜恩辛(左)、王建民(右)力拚皇家牛棚最後一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4時出戰運動家,力拚皇家牛棚最後一席。值得注意的是,牛棚最後一席熱門人選的左投杜恩辛(Brian Duensing)也將登板,堪稱是「牛棚爭奪戰」。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王建民下場後,依序由達菲(Danny Duffy)、杜恩辛、赫夫(David Huff)與彼得(Peter Moylan)接替登板。

上述這些投手,只有達菲在40人名單內,杜恩辛擁有左投優勢,被看好是牛棚大熱門,先前也連續7戰無失分,但今天出賽破功,後援1局被敲2安,送出1保送失1分,防禦率升至3.12,略遜於王建民的2.70。

達菲雖然是先發輪值人選,但先前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表示,他也可能支援牛棚,而達菲也不排斥任何角色,他在春訓出賽5場,被敲11安,包括2發全壘打,防禦率8.00。

更多建仔新聞:

建仔先發對決運動家 嚴防殷仔前隊友】

【建仔先發前夕 最大競爭者中止連7戰無失分】

為何播建仔不播殷仔? 原來是因為…】

差點開轟 張育成春訓首安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