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能解決大聯盟打者沒? 達比修有:這個簡單

2016/03/26 15:30

達比修有復健近況頗佳。(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儘管還有一段距離,但遊騎兵王牌達比修有正逐步踏實地走在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的路上,除了球團寄予厚望,美媒更直接點名達比修有將是影響本季美聯季後賽情勢的重要關鍵人物。

達比修有今進牛棚練投35球後接受訪問,被問到他現在是否能讓大聯盟打者出局,達比修有笑說:「簡單。」但遊騎兵可不打算讓他趕進度,雖然復健進行順利,近況調整也令人滿意,遊騎兵始終小心翼翼保護這位當家王牌,仍將回歸時間設在五月初到六月初之間。

達比修有目前尚未實際面對打者,僅按計畫持續進牛棚調整,並逐漸增加投球量,當達到50到55顆時才可能開始對打者投球的練習。達比修有表示自己的狀況比想像中好,現階段就是專心跟著訓練計畫走,「我不會手癢,我正全神貫注在球隊給我的菜單。」

達比修有按部就班進牛棚練投。(資料照,美聯社)

美媒認為遊騎兵所在的美聯西區擁有多位強投,而達比修有過去的表現讓他有資格與他們相提並論。上季達比修有報銷時,許多人看衰遊騎兵將因此與季後賽無緣,但遊騎兵跌破眾人眼鏡一舉拿下分區冠軍,季中簽來的強投海默斯(Cole Hamels)是一大關鍵。

距離手肘開刀已過了一年,達比修有本季若能順利復出,將有望與海默斯組成雙王牌,美媒對此感到信心滿滿,認為達比修有不只帶著一條全新打造的手臂回歸,他還是個能以右臂撼動美聯季後賽的王牌強投。

達比修有正一步步重返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