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每天都有五星級美技!林哲瑄守備真的無低潮(影音)

2016/05/08 10:06

義大林哲瑄美技接殺飛球。(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晚在林哲瑄猛打賞和林威廷致勝全壘打,5:4送給地主Lamigo桃猿單週4連敗,其中「釣蝦」林哲瑄再次上演精采美技,以撲接沒收朱育賢安打,連主播都情不自禁大喊「超帥!」

林哲瑄去年以第一指名加盟義大犀牛,鎮守中外野大關,不時以美技守備照顧球迷眼睛,日前他也曾豪氣的說「守備不可能有低潮」,除了過人的飛球判斷,以及火球長傳的雷射肩,昨晚一戰4局下他改秀飛奔撲接,硬是在球落地前接殺朱育賢可能形成安打的平飛球,五星級美技再度讓球迷大呼過癮。

雖然被林哲瑄「大聯盟級」守備結束攻勢,苦主Lamigo桃猿隊在同場比賽也有亮眼的Nice Play。4局上,林琨笙咬中王溢正變化球,一路飛向左外野,「大王」王柏融在牆前跳接,將飛球接近手套,連2次沒收林琨笙安打。

王柏融全壘打牆前美技接殺林琨笙擊出的飛球。(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全壘打牆前美技接殺林琨笙擊出的飛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