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王柏融本季第5轟無用 力猛6局失1分奪MVP

2016/05/08 19:56

 

1

2

3

4

5

6

7

8

9

R

義大

 2

 0

 0

 0

 0

 0

 0

 0

 1

3

6

0

Lamigo

 0

 0

 0

 0

 0

 1

 0

 0

 0

1

6

0

第九局

九上,桃猿索爾下場,換上羅曼。陳凱倫擊出右外野安打,衝至二壘,黃智培敲出短打,桃猿快傳至三壘導致1出局,代打林琨笙敲出二壘方向安打,將隊友送回本壘拿下1分,但接下來的林威廷與林旺衛接連遭三振,義大以3:1領先。

九下,林泓育敲出安打,成功跑上二壘,陳金鋒代打上場獲得四壞保送,余德龍想犧牲打但遭到三振,林智平敲一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形成2、3壘有人、兩出局,郭修延擊出飛球被接殺,義大以3:1獲勝。

第八局

八下,義大投手換上林羿豪。詹智堯擊出2壘安打,順利上一壘,謝炫任遭觸身出局,形成二壘有人、2出局,義大投手換賴鴻誠出場,成功三振掉王柏融,解決失分危機,比數維持2:1。

第七局

七下,義大投手力猛下莊,換上郭勝安。在兩出局、三壘有人時,義大再度換投,林晨樺上場,劉時豪敲出飛球遭接殺。

七局上,桃猿佘德龍在刺殺跑壘的義大犀牛黃智培後,快傳一壘製造雙殺。(記者張嘉明攝

第六局

六下,在2出局、壘上無人時,王柏融敲出一記陽春砲,也是他本季第5轟,幫助球隊成功破蛋,下一棒林泓育則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後,敲出高飛球遭接殺,義大以2:1領先桃猿。

桃猿王柏融6局下敲出陽春砲。(記者張嘉明攝)

第五局

五上,林威廷獲四壞球保送,林旺衛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接著投手犯規,林威廷成功上到三壘,但下一棒張建銘被三振,高國輝與索爾戰到滿球數後,擊出滾地球被刺殺。

第四局

四下,謝炫任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王柏融敲出經歷7個打席後的第1支安打,緊接著林泓育再一支三壘方向滾地球安打,形成滿壘、1人出局,可惜下一棒朱育賢遭到三振,余德龍敲出飛球被接殺,比數依然停滯在2:0。

桃猿一壘手朱育賢被跑壘的義大犀牛方克偉撞飛。(記者張嘉明攝)

第一局

一上,桃猿索爾擔當先發,比賽開始先是保送林旺衛,二棒張建銘敲出去後砸中索爾的左小腿,幸運形成安打,接著再保送高國輝,攻佔滿壘,林益全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先傳二壘再傳一壘,造成雙殺,林旺衛跑回本壘拿下1分,林哲瑄再揮出1分打點安打,但下一棒陳凱倫遭到接殺,義大以2:0取得領先

桃猿先發投手索爾遭強襲球擊中。(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