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耿豪相隔2年半再拿勝投

2016/05/08 18:16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相隔2年半再次拿到勝投,張耿豪嘴上直說運氣好,神情卻難掩興奮,他表示,今天剛好是母親節,這1勝就當作給媽媽的禮物。

義大犀牛張耿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耿豪昨天在對Lamigo桃猿7局下1出局後,接替因手指破皮退場的賴鴻誠,順利連續拿下2個出局數,攻守交換後,林威廷轟出致勝陽春彈,義大犀牛以5:4險勝,勝投記他,「很幸運,要謝謝鴻誠,要不是他手指破皮,我不會有機會上場,勝投會是他的。」他說。

張耿豪前次拿勝投是2013年10月9日對猿中繼4.1局拿下,這次只用0.2局是生涯勝投「CP值」最高的1場,直呼意外之餘,不諱言心情很激動,「都等2年半才拿勝投,心裡的感觸當然很多,我不想設目標,太在意成績反而綁手綁腳,只希望有更多機會。」他說。

張耿豪表示,現在身體都很正常,狀況也恢復到受傷前,因為轉牛棚當中繼,拿勝投的機會沒以前當先發多,剛好今天是母親節,勝投就獻給媽媽,「義大每場比賽,家人都會看,因為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上。」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