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白襪5:7皇家 王建民未登板

2016/05/28 11:04

 

1

2

3

4

5

6

7

8

9

R

白襪

0 0 0 0 0 5 0 0 0 5 8 0

皇家

1 0 0 0 0 1 4 1 7 13 0

 

IP

H

R

ER

BB

SO

HR

ERA

王建民

- - - - - - - -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相關新聞

【哈斯默4打點擊潰白襪 王建民無緣登板】

明星三壘手報銷 皇家補強殷仔前隊友】

楊恩傷癒復出 暫跟建仔守護皇家牛棚】

第八局

皇家靠高飛犧牲打再攻下1分。

第七局

皇家攻勢再起,1出局艾布納(Brett Eibner)二壘安、戴森(Jarrod Dyson)保送與艾斯科巴 (Alcides Escobar)敲安攻占滿壘,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擊出適時安打追回2分,隨後皇家靠暴投攻占二三壘,哈斯默又擊出適時安打,再攻2分逆轉戰局。

第六局

6上,皇家先發達菲開賽飆出16上16下,無奈他被賈西亞(Avisail Garcia)敲安破功,白襪把握機會,再連敲2安攻占滿壘,此時「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轟出滿貫全壘打,一棒逆轉戰局;下棒佛雷瑟(Todd Frazier)再開轟攻下單局第5分,打退達菲。

6下,哈斯默開轟,皇家追回1分。

第一局

皇家前兩棒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與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安打上壘,哈斯默(Eric Hosmer)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

賽前報導

皇家最近堪稱「魔鬼賽程」,包括今起皇家續戰白襪在內,24天要打23場,其中對白襪6場、印地安人7場、老虎4場、金鶯和光芒都是3場,對投手群是一大考驗,預期在牛棚待命的建仔將有不少出賽機會。此外,迎接本季第3場的先發達菲,美媒透露他的用球數預估是70-75球,牛棚提前接手的可能性高。《點我看新聞》

哈斯默4打點擊潰白襪 王建民無緣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