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口袋緊留人有困難 林書豪要與3隊會面

2016/06/28 07:17

林書豪動向備受台灣球迷關注。(彭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黃蜂口袋緊!林書豪可能不留夏洛特,遠走他隊伍,預計在美國時間7月1日,豪小子會在家鄉帕洛阿圖市與3隊球隊會面,進一步討論未來動向。

林書豪自從在尼克掀起「林來瘋」後,一路從火箭、湖人到東部的黃蜂,他希望能在新賽季找到能長時間待著的球隊。而且林書豪近三季無論在休士頓、洛杉磯或是夏洛特,都很期盼能取得先發位置,上季豪小子僅13場先發,相當懂得把握機會,場均能貢獻17.5分、4.8助攻。

黃蜂今夏得處理巴通(Nicolas Batum)這位炙手可熱搖擺人的合約,一定要設法將他留在夏洛特,另外還得留住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若黃蜂成功將2位好手都留住,他們基本上就沒剩下太多薪資空間與林書豪洽談新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