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時代的終結!「核彈頭」小史宣布退役

2016/07/27 07:46

史陶德邁爾宣布結束14年球員生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度全明星「核彈頭」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今日與尼克簽下一日短約,旋即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4年球員生涯。

史陶德邁爾提到,「當年我加盟尼克,幫助這支球隊重振雄風,雖然我曾到過別的地方,但我心總屬於大蘋果,一日尼克,終生尼克。」史陶德邁爾在2010年加入尼克,場均17.3分、6.7籃板,但效力5年期間飽受傷病困擾。

太陽時期曾與奈許(Steve Nash)、馬里昂(Shawn Marion)共組「MSN連線」,當年的鐵三角將跑轟戰術發揮得淋漓盡致,讓開放式進攻成為NBA戰術顯學,影響近代球員良多。值得一提的是,史陶德邁爾是三人中最後一名退休,也象徵一個時代的終結。

小史在2002年進入NBA,生涯共效力過太陽、尼克、小牛、熱火,曾6度入選明星賽、5次年度陣容(2次第一隊、3次第二隊),生涯場均18.9分、7.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