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王建民三振率衰退 美媒:恐遭DFA

2016/07/28 10:05

王建民。(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衛冕軍皇家本季表現不理想,近況也相當低迷,苦吞4連敗,截至今天賽前戰績為48勝51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四,與季後賽漸行漸遠。對此,《堪薩斯星報》撰文分析皇家近況,投打戰力皆出現嚴重失調。

《堪薩斯星報》指出,皇家打者在7月打擊三圍僅有2成29(打擊率)/2成88(上壘率)/3成56(長打率),3項數據都是全聯盟倒數第一,打擊率也是隊史7月最慘。

皇家本季不管是打擊、先發投手、牛棚,整體投打表現都比去年還差,這也很清楚的反映在戰績上,皇家近況也相當糟糕,最近一個禮拜的打擊率只有2成01,先發投手防禦率5.91,而牛棚防禦率則破表,高達7.71。

旅美投手王建民、索利亞和彼得,在過去一週,3人合計後援6.2局失13分,報導也特別指出,王建民最近被安打率過高,面對31名打者也僅出現1次三振,14%三振率美聯倒數第二,只比白襪後援投手亞伯斯 (Matt Albers)好一點。

報導指出,王建民若不趕緊改善,有可能遭皇家指定讓渡(DFA),他也將面臨下放小聯盟、交易至其他隊或是遭到釋出等3種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