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西班牙傳奇阿隆索退休將近 漢米爾頓盼再度對決

2016/09/09 10:35

漢米爾頓(左)、阿隆索(右)。(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F1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上個月底接受西班牙《AS報》採訪時,坦言希望能再度與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對決。因為阿隆索今年曾對媒體表示,離退出F1、車手生涯退休不遠了。雖然2007年兩人在麥凱倫車隊McLaren)中有過節,但漢米爾頓承認,阿隆索是最受所有車手尊敬的人。

漢密爾頓認為阿隆索可能會提前結束生涯,因此他再度強調想與阿隆索競爭:「阿隆索35歲了,他已經賺到足夠多的錢,也已經累積足夠多的經驗。雖然不能說他代表F1,但他已經是傳奇車手。最近阿隆索的表現也很出色,如果換作是我可能做不到。我真的很希望麥凱倫本田車隊(McLaren-Honda)能給阿隆索有奪冠實力的賽車。我想要再度跟他一決高下。每個人都靠自己的意志力去拚,這就是我正在做的,相信阿隆索也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