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總冠軍賽第1場 火花讀秒時刻絕殺山貓 (影音)

2016/10/10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NBA總冠軍賽今天早上進行第1場比賽,由西區的明尼蘇達山貓隊遇上洛杉磯火花隊。由於今年球季的季後賽改制,因此第1種子的山貓隊與第2種子的火花隊分別在準決賽淘汰第8種子的鳳凰城水星隊、第4種子的芝加哥天空隊,最後在總冠軍賽碰頭。火花隊最後靠著貝爾德(Alana Beard)的絕殺,以78:76拿下第1勝。

這場比賽在明尼蘇達的標靶中心球場(Target Center)舉行,而開賽前2小時正好與NFL的明尼蘇達維京人隊主場比賽撞期,但現場還是有1萬2113名觀眾。火花隊末節在主將帕克(Candace Parker)、歐古米克(Nneka Ogwumike)遭到嚴防的情況下,利用大量傳球突破,貝爾德也因此得到絕殺機會。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投進絕殺球的一天,」貝爾德說,「這真的太酷了!太酷了!」

總冠軍賽的賽制是2-2-1、5戰3勝制,兩隊的第2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後天(12日)於明尼蘇達進行,接著移師洛杉磯。

貝爾德(右)投進致勝一擊,幫助火花隊力克山貓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