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摩兒帶頭搶分 山貓撲滅火花追平戰局

2016/10/12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NBA總冠軍賽第2場,在台灣時間今天(12日)早上進行。山貓隊在摩兒(Maya Moore)的帶領下以79:60擊敗火花隊,系列賽追成1:1平手。

上場吞敗的山貓隊,今天有輸不得的壓力。摩兒得到21分並抓下12個籃板,芙爾絲(Sylvia Fowles)貢獻13分、15籃板的好表現。火花隊只有歐古米克(Nneka Ogwumike)得到14分、12籃板獨撐大局,帕克(Candace Parker)投12只中3,僅得6分。整場比賽,火花隊的投籃命中率只有32.9%,其中三分球20投只中3,因此種下敗因。

去年總冠軍賽,山貓隊也在首場比賽敗給狂熱隊,但她們仍以3:2拿下隊史第3座總冠軍。山貓隊將追求隊史第4座總冠軍,以及成為自2002年火花隊之後首支衛冕成功的球隊。

值得一提的是,《ABC》電視台公布數據,季後賽改制後有更多球迷收看WNBA季後賽。總冠軍賽首戰更是吸引將近60萬人收看直播,寫下1998年之後WNBA總冠軍賽首戰的收視人數新高。

摩兒(左)率領球隊贏得第2場比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