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山貓摩兒狂飆31分 系列賽追平火花

2016/10/17 14:09

摩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NBA總冠軍賽來到第4戰,賽前火花隊已拿下2勝聽牌總冠軍,但山貓隊在摩兒(Maya Moore)單場31分的猛攻帶領下,以79:85取得勝利追平勝場,冠軍爭奪戰將在台灣時間21日回到山貓主場開打。山貓隊將追求隊史第4座總冠軍,以及成為自2002年火花隊之後首支衛冕成功的球隊。

此役火花隊以葛雷(Chelsea Gray)拿下20分最多,且4球罰球全中;但強將歐古米克(Nneka Ogwumike)投10中5僅拿下11分,曾獲得2次MVP的帕克(Candace Parker)更是投14只中4、僅得14分,主場封王夢碎。

Kobe和家人一起看球。(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觀眾席星光熠熠,除了火花隊的老闆之一魔術強森 (Magic Johnson)之外,布萊恩(Kobe Bryant)也帶著妻子與小孩在場邊為球員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