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國際賽首安敲長打 日本氣走墨西哥討回顏面

2016/11/11 22:22

大谷翔平今晚以第三棒DH出戰,繳出4支2。(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對抗賽首戰對墨西哥遭壓制,今天日本隊大展打擊火力,全場猛敲13安、11:4力挫墨西哥扳回一勝,在日本隊首次打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也交出漂亮成績單,單場4支2、2保送。

大谷翔平今以第3棒指定打擊出賽,首次穿著「侍JAPAN」球衣站上打擊區的他,首打席在2出局後敲出左半邊二壘安打,並在下一棒隊友中田翔護送下為日本隊先馳得點,墨西哥則在第2局和第4局共敲出3支全壘打追平,不過5上大谷再次帶領攻勢,坂本勇人1分打點二壘打,以及滿壘時秋山翔吾再獲得保送,日本隊5:3超前。後段比賽日本隊火力加溫,9上代打中村晃轟出2分砲,將比數拉開11:4,最終墨西哥隊反攻無望,吞下一敗。

此役,日本隊先發投手野村祐輔4局失3分,在隊友支援下獲得勝投,增井浩俊中繼3局失1分,投出日本隊全場唯一一次四壞球保送。打擊方面,擔任第9棒的秋山翔吾4打數3安打4分打點最亮眼,大谷翔平也有4支2表現。

日本隊先發野村祐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