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頂尖的打者!」巨人終結者盛讚大谷翔平

2016/11/12 09:20

大谷翔平昨天繳出4支2、2保送的漂亮成績單。(取自fullcount)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昨天在日墨對抗賽第2戰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4打數2安打、2保送,表現不俗,優異的打擊能力也讓巨人終結者羅默(Sergio Romo)和墨西哥總教練岡薩雷茲(Edgar Gonzalez)豎起大拇指說讚。

羅默在9局上後援1局雖然被代打中村晃轟出2分砲,但該局曾解決大谷翔平,他對這名好手很有印象,他說當時投出的變化球相當低,沒想到大谷居然能打出右外野飛球,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他是一名很厲害的打者,」羅默肯定大谷的打擊能力,並認為有頂尖的水準。

墨西哥教練岡薩雷茲也在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翔平除了打擊能力出色外,跑壘能力也令人驚艷,大谷曾在5局上跑出內野安打並盜上二壘,還利用快腿從三壘奔回本壘,幫助日本隊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