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狂捧大谷「MVP左打+賽揚右投的結合」

2016/11/12 15:1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在對抗賽打出身手,總計4打數2安打2保送1盜壘3得分,美國媒體《ESPN》撰文盛讚,大谷翔平的存在,就像是賽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與MVP打者哈波(Bryce Harper)的融合,評價至高無上。

ESPN介紹大谷翔平幫助火腿奪下睽違10年的日本一,在球季中打擊率0.322、22轟,投球成績則是10勝4敗,防禦率1.86,狂飆174次三振。6月12日出戰阪神虎時,全場狂飆31球160公里以上的速球,「他有查普曼的直球,還有平均水準以上的曲球、卡特球(日媒糾正為滑球)、指叉球。」

文章更表示,球隊陣容如果有大谷翔平,就像是一週三天有哈波、兩天有薛哲一樣,「兩人合而為一,而且價格一樣,這不就是所有棒球隊的夢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