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與大谷並稱最強世代 田中讚:他超乎常人

2016/11/13 10:03

大谷翔平在對抗賽展現出色的打擊能力。(取自full-coun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打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在與墨西哥、荷蘭的對抗賽中展現驚人的打擊能力,對手也給予高度肯定。本季被軟銀以第一指名選中的頂級大物新秀田中正義昨天在場邊觀賽,也對大谷的表現感到不可思議。

「超乎想像和常識的投手!」田中正義說,看到同年的大谷翔平擁有如此出色的身手,總是會激勵自己還要更好,還要更努力,希望未來也能入選國家隊,出征經典賽。

田中正義、大谷翔平和藤浪晉太郎3人並稱最強世代,但田中並未高中畢業後投入選秀,而是選擇念就讀大學,大學生涯至今累計16勝1敗0.37防禦率,145局中飆出149K,最快球速高達156公里。軟銀、火腿、羅德、巨人和廣島5支球隊都在本季選秀會共同指名,最後由軟銀抽中搶到田中正義。

田中正義。(資料照,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