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鈴木誠也滿貫砲擊 日本延長賽再勝荷蘭

2016/11/13 21:46

鈴木誠也單場5支3、6打點,10上滿貫砲是日本致勝關鍵。(歐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隊備戰經典賽,今和荷蘭進行第2戰交手,2隊再次戰到延長10局,靠著鈴木誠也一記滿貫砲,12:10收下勝利。昨日轟出國際賽首轟的大谷翔平,今天代打也貢獻一支二壘安打。

日本隊今推派石田健大先發,他主投3局失掉4分,接手的田口麗斗狀況也不佳,投2局再失4分,讓日本隊上半場被壓著打,2:8遙遙落後,終於在7上展開反擊,大谷翔平代打大野獎太,一支直射東京巨蛋屋頂的二壘安打,很快攻占上得點圈,1出局後日本接連5棒安打,一口氣海灌6分追平,也讓大谷單局有第2次打擊機會,最後被敬遠保送。

大谷翔平今代打敲出1支二壘安打,另獲得一次保送。(歐新社)

正規9局打完還是8:8的2隊,續演昨日延長賽的劇本,10上突破僵局制,敲出追平分的鈴木誠也再當英雄,轟出滿貫全壘打,單場5支3、6分打點進帳,單局4分更給了荷蘭致命一刀,儘管關門的千賀滉大被荷蘭捕手里卡多敲安失2分,依舊瑕不掩瑜,12:10結束精采的對抗賽。

鈴木誠也滿貫砲,日本隊全隊士氣大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