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刀流大谷太誘人 專欄作家:會撼動市場

2016/11/14 11:19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表現亮眼,加上近期在日本國家隊的熱身賽中又有精彩演出,讓大聯盟各隊無不垂涎這名好手,大聯盟專欄作家撰文表示,若火腿願意放人,大谷將會撼動整個大聯盟市場。

大谷翔平目前還未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但如果火腿願意放人,他還是可以透過入札制度前進大聯盟,大聯盟專欄作家就表示,某位球隊總管曾透露,大谷將有機會成為今年市場最好的投手,且為了爭取大谷加盟,也有總管表示,願意讓他繼續「投打二刀流」。

至於要以投手或是野手身分加入大聯盟,大谷本人在受訪時曾表示,「這應該不是我可以決定的,還是得看球隊需要,他們需要我投球,我就當投手,需要打擊,我也可以成為打者」。

此外,專欄作家也拿大谷與前輩田中將大及達比修有做比較,他認為,大谷是繼他們兩位之後,最出色的日籍投手,也預計他將會改寫前輩們所寫下的合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