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加入搶陽大戰 開價比歐力士、樂天還狂

2016/12/05 08:18

日媒報導巨人開價10億搶陽岱鋼。(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昨天正式加入搶陽大戰的巨人隊,所開出的價瑪於今日曝光,根據日本報知體育的消息指出,巨人開出3年10億日圓(約新台幣2.8億)的大合約,條件優於歐力士、樂天。

陽岱鋼在上月7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歐力士、樂天即表態搶人,分別開出3年9億日圓與4年10億日圓的合約,昨傳出第3隊巨人加入,開出3年10億日圓的合約展現最大誠意。

據報導,巨人在11月底就已與陽岱鋼經紀人交涉,並提出報價,但陽岱鋼仍未對明年動向鬆口,僅表示新合約預計在本月中旬決定。

巨人今年補強不手軟,先後灑下6億與3億日圓搶下山口俊、森福允彥2名投手,今又傳開價10億日圓搶陽岱鋼,若最後陽岱鋼順利加盟人氣最旺的巨人,未來曝光度與知名度可望再創新高。

日職自由球員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