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00轟巨砲遭冷落 索沙不滿:人們忽略我

2017/02/24 12:08

索沙。(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大聯盟名人堂投票,生涯609轟的前小熊重砲索沙(Sammy Sosa)得票率不到10%,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抱怨,人們都不了解、甚至忽略他,更稱自己被當成全世界最爛的人。

「有一件事我不明白,很多隊友曾經接受我的幫助,但他們把我當成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索沙不禁自問:「我做錯了什麼,會導致今天人們會如此對待我?」

索沙曾在1998年與馬怪爾(Mark McGwire)展開全壘打大戰,最後他以66轟作收,馬怪爾則有70轟。不過,索沙和馬怪爾等球星之後都陷入禁藥疑雲,很多球員都被球迷原諒,像是邦茲(Barry Bonds)還有機會當教練,唯獨索沙沒有。

此外,索沙也很不滿今年名人堂票選中只有8.5%的得票率,他強調當年是自己和馬怪爾震振興棒球,很驚訝自己的票數這麼少,但看到其他球員得票率很高,「為何我沒有得到相同的待遇?」

索沙。(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