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評價不輸大谷 古巴大物羅伯特將掀搶人大戰

2017/02/25 23:21

19歲古巴大物羅伯特,已被多支美職球探雷達鎖定。(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讓大聯盟球探垂涎三尺,評價不輸給大谷翔平的古巴19歲大物羅伯特(Luis Robert)去年11月叛逃成功,將等待挑戰大聯盟的機會。

羅伯特16歲就在古巴聯賽闖蕩,17、18歲為國出征展現出驚人實力,跑打守三拍子的身手受大聯盟球探的關注,2015年U18世界盃對上台灣隊時,單場繳出4支4,灌進3分打點,最後以3:2擊敗台灣隊,晉級6強複賽。去年他在古巴聯賽繳出全能成績,打擊率高達3成93,12轟、11盜。

根據有美聯球探大讚羅伯特為地球上最好的球員,而國聯球探則認為日職火腿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是目前最好的國際球員,而羅伯特位居第二,並認為他具有五拍子的潛力,很快就能站穩大聯盟。

羅伯特已取得海地的居留權,但直到目前都還未被宣布具有大聯盟自由球員資格,若是確定能加入大聯盟,勢必將在大聯盟掀起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