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分析A組戰力 美媒點出「台灣」

2017/03/06 16:27

台灣隊明天首戰將對上以色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點燃戰火,將由A組的以色列對戰南韓揭開序幕,台灣,台灣與荷蘭、南韓、以色列同分在A組,美媒分析台灣隊戰力,認為要在分組突圍是一個相當艱鉅的任務,並看好荷蘭和南韓能晉級下一輪,而以色列將會是該組黑馬。

美國運動網站《SB NATION》的小熊隊專欄今分析A組各隊戰力,而報導指出,台灣隊本屆名單星光黯淡不少,一部分是旅外球員相繼退出,而另一部分則是國內職棒出現抵制徵召的情形。

雖然台灣隊預備名單有旅美強投王建民和王維中,但能不能出賽仍需要劃上問號,該專欄也特別提到,胡金龍和倪福德,2人都具有大聯盟的資歷。

該專欄也特別指出,「中華台北」就是「台灣」,但礙於政治因素所以只能用「中華台北」名義出賽,最後也提到,台灣隊要在強敵環伺的A組脫穎而出,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