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戰大聯盟百勝名投 南韓、以色列賽前分析

2017/03/06 17:10

南韓張元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組經典賽戰役今晚5點30分開打,以色列派出由大聯盟百勝名投馬奇斯(Jason Marquis)掛帥先發,而南韓則派出左投張元準。

隸屬韓職斗山熊的張元準,上季繳出15勝6敗、防禦率3.32,在168局的投球中被敲161支安打,送出137次三振,被打擊率為2成55,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41。他去年先發27場,有19次的優質先發。這場戰役攸關南韓隊明天對荷蘭的先發。

馬奇斯在大聯盟征戰15個球季的馬奎斯,待過勇士、紅雀、小熊、國民、響尾蛇、雙城、教士、紅人等隊,生涯累積124勝118敗,防禦率4.61。他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15年。值得注意的是,以色列陣中有多達16名投手,將會隨戰況應變。

官辦熱身賽成績部份,南韓以11:1擊敗警察廳,但面對尚武時以1:4輸球;以色列方面,對上警察廳以5:2贏球,面對尚武也是以1:0獲勝。

雙方先發打序:

以色列

棒次

南韓

Sam Fuld

1

李容圭

Ty Kelly

2

徐建昌

Blake Gailen

3

金泰均

Nate Freiman

4

李大浩

Zach Borenstein

5

孫兒葉

Cody Decker

6

閔炳憲

Ryan Lavarnway

7

 梁義智

Tyler Krieger

8

 許敬民

Scott Burcham

9

金宰鎬

Jason Marquis

先發投手

張元準

馬奇斯。(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