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末代經典賽?大聯盟主席:會繼續辦下去

2017/03/06 17:13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經典賽將在台灣時間今晚5點半開打,由地主南韓迎戰以色列,賽前主辦單位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召開記者會,針對外界質疑,今年有可能是最後一屆經典賽,曼佛瑞強調,「一直以來辦經典賽都有獲利,我們完全都沒有討論停辦的可能性。」

曼佛瑞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南韓,看到高尺巨蛋設備很棒,他感到很高興,經典賽在南韓舉辦也是重要的一步,這個賽事對於推廣棒球國際化有很重要的地位。

雖然曼佛瑞強調經典賽的重要性,並表示會續辦,不過有許多大聯盟大咖球星不打,也讓以「全球最頂級的國際棒球賽事」為號召的經典賽,顯得星光黯淡,經典賽都不經典了。

曼佛瑞說,總是有些大聯盟球員選擇不打,這是個別球員的選擇,他不認為這樣的現狀會有所改變,不過,這次美國隊陣容更強了,具可看性。

棒球項目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有無可能開放大聯盟球員參賽?對此,曼佛瑞表示這部分還須討論,這牽涉到大聯盟季賽調整,站在大聯盟立場,會盡量提供支援和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