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歷史首勝拿地主南韓祭旗 以色列搶盡風采

2017/03/06 18:32

經典賽以色列吉祥物「Mensch on a Bench」。(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開戰,將由地主南韓對決以色列揭開序幕,被視為A組黑馬的以色列打出此屆大會的首支安打、得分和打點,以色列在延長賽以2:1擊敗南韓,拿下經典賽首勝。

南韓先發投手張元準首局威風八面,9球投出三上三下,但第2局遭遇亂流,面對該局首棒打者佛萊曼(Nate Freiman)投出四壞球保送,下一棒伯倫史坦(Zach Borenstein)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這是本屆第一支安打,而張元準該局投出3次保送和挨1安,滿壘時被擠回1分,打點記在克里格(Tyler Krieger)身上,以色列也包辦了本屆的第一分和首打點。

雙方激戰至延長賽第10局,柏勤(Scott Burcham)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致勝安打,以色列終場以2:1擊敗南韓,拿下隊史在會內賽的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