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二軍」以色列不容小覤 純本土僅一人

2017/03/06 22:59

以色列隊拿下首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以色列在首戰以2:1擊敗南韓。揭開這支猶太軍的神秘面紗,純本土的選手僅一人,其餘都曾在美職體系打過球。

以色列唯一的本土選手是低肩側投李普茲(Shlomo Lipetz),現年38歲的他在大學時曾到美國念書、打棒球,球技精進,原本球速不到110公里,之後能投到140公里。打過以色列棒球聯盟,上一屆和這一屆經典賽資格賽都曾代表以色列出征。

其餘選手都打過美職體系,投手方面,像是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名投馬奇斯(Jason Marquis)、生涯累積81轟戴維斯(Ike Davis)、前太空人投手查德(Josh Zeid)曾在大聯盟出賽48場,平均防禦率為5.21。

打線上,捕手拉瓦威(Ryan Lavarnway)也擁有5年大聯盟資歷,還有弗德(Sam Fuld)、佛萊曼(Nate Freiman)等征戰過大聯盟的資深戰將,戴克(Cody Decker)曾在2015年於教士升上大聯盟,僅出賽8場,但他在小聯盟8個球季累積有173轟。

馬奇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以色列隊拉瓦威。(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以色列隊戴維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以色列38歲低肩側投李普茲。(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