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歷史性首勝 以色列王牌:生涯最難忘一天

2017/03/06 22:58

馬奇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今天經典賽開幕戰以色列以2:1擊敗南韓,以色列王牌先發投手馬奇斯(Jason Marquis)投3局被敲2安無失分,飆出4K,成為贏球功臣。

球隊贏得歷史性首勝,賽後馬奇斯語氣顯得激動,「這絕對是我職業生涯最難忘的一幕,我拿過世界大賽冠軍(2006年聖路易紅雀),也在不同層級得到很多榮耀,我們證明這是一支很棒的團隊,我很興奮,這對我們來說是重生的第一天。」馬奇斯大聯盟生涯累積124勝。

賽後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臉色有些不好看,他說,「這一場輸球主因是投手投太多保送,給對手機會,另外,得點圈有人我們沒辦法及時打回分數也是關鍵。」南韓投手群總計奉送對方9次保送。

另外,南韓3棒金泰均和4棒李大浩,兩門重砲手合計8支0,各吞下2K,形成打擊斷層,金寅植認為,球隊第3、4棒沒打好也是得分不多主因,不過下一場先發打線不會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