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鐵人三項明進行標準賽 各路菁英爭霸

2017/03/11 16:36

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在台南開戰。(記者洪瑞琴翻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點燃戰火,共1450人參賽,每個選將 「來勢洶洶」拚高下,由來自高雄的林威志,以58分45秒勇奪男子半程賽冠軍,女子半程鐵人賽由維格鐵人隊張婷婷以1小時4分01秒連霸。

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在台南開戰。(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政府和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共同舉辦比賽,已連續3年在安平舉行,不僅是2017年度鐵人三項系列賽開幕戰,也是許多縣市全國運動會代表選拔賽,和明年印尼巨港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國手選拔賽之一。

今天先舉行鐵人兩項(30公里)、半程鐵人賽(25.75公里)及半程接力賽。87年次的林威志,繼上週在愛河鐵人賽拿到首座標準鐵人賽冠軍後,以58分45秒在男子半程賽封王,鐵人兩項男子組冠軍江立堯,1小時07分41秒,女子組王文君以1小時23分44秒封后。

女子組方面,張婷婷連霸後表示,今天沒有姐姐張嘉家陪,壓力挺大有些緊張。對於明天的標準賽,張婷婷說,亞錦賽選拔她選半程賽,姐姐要選標準賽,「所以明天就看姐姐的,我會輕鬆比。」

明日進行標準賽(51.5公里)及標準接力賽,參賽選手當中,幾乎集合所有台灣鐵人三項賽的菁英,去年標準賽的男、女前8強全都報名參賽。

南市體育處表示,為了吸引更多運動好手來台南參賽,還增加鐵人兩項賽,大家踴躍到場為鐵人們加油,也歡迎各地鐵人盡情領略台南風情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