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賽弄傷荷蘭大將 洋基隊有話說

2017/03/22 09:04

葛瑞戈爾斯受傷。(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在經典賽右肩受傷,洋基今天對外宣佈他的傷勢嚴重,可能要到5月才能歸隊。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葛瑞戈爾斯至少需要6週的休養,但目前只是初步評估,還無法確定歸隊日期。

2013年洋基的「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也曾在經典賽受傷,凱許曼並未批評經典賽,僅表示球團會盡力協助葛瑞戈爾斯復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是大表無奈。

吉拉迪說,「這就是為什麼當你的選手在打經典賽時得特別注意,總是很擔心他們是否會受傷,我知道他(葛瑞戈爾斯)對比賽的重要性,但他也是我們球隊重要的一員。」

MRI報告指出,葛瑞戈爾斯的右肩舺肌肉下方血腫,他在本屆經典賽繳出3成48打擊率、1發全壘打、8分打點的好表現,是荷蘭隊能挺進四強的關鍵人物。

對於傷勢葛瑞戈爾斯也很無奈,表示自己也不願意聽到這樣的結果,被問到還會不會考慮再讓葛瑞戈爾斯打經典賽,吉拉迪說:「我們都看到他去年在進攻端的大幅進步,而防守一直都是他的強項,這可是重大損失。」

葛瑞戈爾斯去年球季打擊率2成76,另有20轟、70分打點的演出,打擊上較往年來說確實進步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