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懂英文怎麼辦? 他年輕時連吃90天披薩

2017/03/22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的委內瑞拉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日前應邀在球星論壇(Player's Tribune)網站上發文,回憶剛到美國追尋棒球夢的往事。但卡拉斯科卻爆料,自己在費城人第一次春訓時,長達90天的晚餐只吃披薩。

「我沒在唬爛,我每一天都點達美樂,因為那是我唯一知道怎麼點的食物。」卡拉斯科說,「因為我訂太多,春訓基地旁邊那間達美樂還加碼1個月的免費披薩。除了吃披薩跟打棒球,我很少做其他事情,剛來美國的幾年內我也很少跟隊友聊天,不是不願意,而是我英文爛、不懂怎麼聊。」

2009年,卡拉斯科決定改變自己,因為費城人在7月為了得到賽揚獎強投李伊(Cliff Lee),把卡拉斯科打包交易到印地安人。卡拉斯科下定決心學英文,開始好好跟隊友溝通,不僅結婚、生子,還在去年8月通過公民資格考試,得到美國國籍。

卡拉斯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