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手肘不適 紅襪預計讓他5月歸隊

2017/03/22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先發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上周傳出手肘不適的消息,經過進一步檢查後,球團預計他最快將在5月歸隊。

「隊醫跟我說他的情況之後,我就沒那麼擔心了,」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我們得慢慢來,不能急著要求他回來投球。」

普萊斯跟紅襪在2015年簽下7年2億1700萬美元的合約(約新台幣67億),去年35場先發裡拿下17勝9敗,防禦率3.99,各項數據都是2010年後最差的表現。唐布洛斯基仍然對他的積極態度讚譽有加:「他在今年有安排自我訓練,像是皮拉提斯運動(鍛鍊核心肌群)等等,但他可能做過頭了,才因此受傷。」

春訓期間,普萊斯的投球表現還不錯,因此唐布洛斯基表示:「他可能會因為趕不上開季而懊惱不已,但他的狀態調整得如何現在也沒人知道。我能確定的是,他整段春訓期間看起來都很好,我想他應該沒問題。」

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