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轟但整體內容不差 陳偉殷獲總仔好評

2017/03/22 16:43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在馬林魚與太空人的熱身賽當中先發,主投5局挨了2轟失2分,飆出6次三振,終場馬林魚以1:2落敗,賽後他自評變速球狀況不差,且特別和投手教練及捕手交換意見,他們也給了很棒的建議。

陳偉殷此役投出6次三振,不過卻被打出兩發陽春彈,賽後他說:「我不覺得今天三振有特別多,至於被打全壘打,主要原因還是球數落後。」陳偉殷表示,今天主要測試變速球及曲球,且他認為變速球狀況不錯,都能讓打者揮空。

陳偉殷補充,今天他也特別和投手教練奈維斯(Juan Nieves)及捕手艾利斯(A.J. Ellis)溝通過,他們給了不錯的建議,他正朝著這些建議的方向努力,而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肯定陳偉殷今天的表現,雖然被打全壘打,但整體投得不錯。

此外,陳偉殷今天也上場打擊,但吞下三振,他表示,其實沒特別想法,只希望之後把好友高國輝傳授的技巧帶上場就好,以不影響投球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