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副領隊 明天上任

2017/03/22 19:12

陳金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富邦悍將球團副領隊,確定明天上任,明晚將以副領隊的新身分現身新莊球場,看選手們練球。

中職開幕戰25日開打,由富邦和中信兄弟引爆「金控大戰」,富邦明晚將到新莊球場練習,備戰比賽,同時為陳金鋒舉辦入團儀式,全隊將擊掌歡迎他。

富邦延攬陳金鋒擔任副領隊,領隊蔡承儒表示,主要因為陳金鋒就是棒球界傳奇人物,影響力很大,在大聯盟和中職的經驗都能幫到球隊,並從球員角度看事情,「他也是很有智慧的人,相信他是很好的人選,可以幫助我們。」

至於經典賽前已上任的球團顧問郭泰源,日前因急性A型肝炎住院,並已返家休養。蔡承儒有跟郭泰源通過電話,「他說好很多了,沒什麼大礙,等他身體狀況好一些,再到公司談之後的細節。」

對於未來棒球一級國際賽事組訓工作由中職聯盟主導,蔡承儒表示支持,他說,體育署長林德福有跟中職會長談到未來分工,也有跟球團討論,「我們都支持聯盟想法,也支持體育署長積極協調,還有許多細節需要三方討論。」

郭泰源出任富邦悍將顧問,前陣子因病住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