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輸美國仍感驕傲 日本球迷:我們走出自己的路

2017/03/23 09:07

日本球迷普遍對賽事結果感到滿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昨以1:2輸給美國,連2屆在準決賽飲恨,球迷們雖然失望,但是普遍對於日本能在不靠大聯盟球星的情況下、與全明星美國戰到只有1分差感到光榮。

與美國一戰中,日本二壘手菊池涼介完全不怕美國的159公里火球,一棒轟出全壘打,中繼投手千賀滉大更展現超凡的宰制力,一上場就狂飆4次三振,若非兩次守備疏失雙雙掉分,美國還不一定能擊敗日本隊。

一則被瘋傳的日本推特寫道,日本在經典賽的結果固然讓人悔恨,但是日本職棒不比大聯盟還要差,「日本棒球用自己獨特的訓練方法,如今已變得如此茁壯。棒球真的很不可思議,即便Power跟身體素質不如人,還是能在同個舞台打得如此接近,我為日本棒球感到驕傲。」

相較於美國28人全大聯盟陣容,日本陣中除青木宣親外,全是日職球員。王貞治昨也認為,日本隊的比賽內容是及格的,投手的表現更超乎預期,日本隊可以抬頭挺胸回家。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上班課也要看日美大戰 超高收視率曝光】

【原來他這麼狂… 美媒讚嘆日本投手教練】

【輸美國仍感驕傲 日本球迷:我們走出自己的路】

【本屆最狂對決 觸怒巴倫汀火球尾勁超嚇人(影音)】

【會跑的直球打不好 日本打者好苦惱(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