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當副手 蔡承儒:夢想成真

2017/03/23 19:17

陳金鋒(右)出任富邦悍將副領隊,球隊在新莊球場特地為陳金鋒舉辦「金牌悍將」入團儀式。左為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去年陳金鋒在桃猿的引退賽,蔡承儒在場邊欣賞,既是即將承接義大犀牛的富邦育樂總經理,也是「鋒砲」球迷;沒想到半年後,兩人攜手合作,陳金鋒成為他的富邦悍將副領隊,蔡承儒笑說:「也算夢想成真。」

今晚在悍將全員列隊擊掌歡迎後,陳金鋒接下全新工作,蔡承儒說:「我跟鋒哥相處很愉快,希望以後合作關係比較像朋友,有什麼話就講,一起為富邦悍將和台灣棒球努力。」

陳金鋒與猿隊合約去年底畫下句點,在這之前,蔡承儒早有延攬他加入的想法,「大家一定都會想要他(陳金鋒)到球隊,實際深入接觸是等今年初開始,等他合約結束後才往下一步想,想法是更早之前就有了。」

規畫陳金鋒角色時,富邦其實是從兩面向去思考,蔡承儒說,一塊是棒球專業部分,另一塊則是打造新球團基礎,包括球迷基礎和國際發展,再依據工作內容,找出最適合的職稱。

雖然陳金鋒已經不拿球棒,但球迷仍能在球場上看到他,他將和蔡承儒分工,富邦大部分比賽都會跟著球隊。

蔡承儒說,陳金鋒除了出席比賽,也會參與一些活動,並到辦公室開會,「算是滿多元的工作內容,所以也辛苦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