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滿意換約 仍有旅外夢

2017/03/24 16:43

富邦悍將先發中外野手林哲瑄(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中外野手林哲瑄,2015年季中選秀加盟義大犀牛,並簽下兩年半複數年約,逐年的月薪依序為45萬、45萬、50萬,原本合約在今年底到期,富邦球團選擇與林哲瑄換約,改簽兩年約,明年底到期。本季月薪從50萬調升至55萬,他說,「很滿意,公司很照顧我們,合約多一年也比較安心。」

過去林哲瑄曾赴美發展,僅在2012年短暫上過大聯盟,在他內心深處一直還有旅外夢想,至今不曾改變,他說,以前在美國自己的打擊沒那麼穩定,回來打中職,心態穩定許多,打擊也有進步,「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出國打球,現階段就是幫助球隊贏球,這是最重要的。」

今年經典賽林哲瑄攻守俱佳,不但對南韓之戰敲出全壘打,中外野守備也屢上演美技,他認為,打經典賽可以看到許多大聯盟選手的球技和態度,收穫很多,感覺以色列和荷蘭球員很享受比賽,亞洲球隊像台灣和南韓球員就比較緊繃,沒那麼享受比賽。

林哲瑄說,在經典賽和中職學到很多東西,特別是看胡金龍比賽,覺得他不會緊繃,很享受比賽,試著把這樣的心態放在自己身上,會增加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